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晶澳太阳能为迪拜3.2兆瓦屋顶光伏项目供应产品

2018-08-30 06:1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王丽英)近日从晶澳太阳能公司获悉,该公司为阿联酋迪拜Aramex公司3.2兆瓦屋顶光伏项目供应了全部单晶PERC组件。该项目是迄今为止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单体屋顶太阳能项目。

“这是晶澳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市场的新起点。”晶澳集团董事长靳保芳介绍,早在2014年,晶澳集团就开始了海外布局,在全球主要市场陆续建立销售网络,并积极在海外投资建厂。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晶澳的高端形象得以树立,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晶澳共承接了26个国家光伏项目的供货任务,在全球建立了55个办事机构,聘请当地人员为营销代表,成功与Engie、Multi Aquecimento等一大批大型地面电站开发公司及大型分销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1至7月,晶澳太阳能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光伏产品出货量达711兆瓦,占公司出货总量的近17%。截至目前,晶澳太阳能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的光伏产品累计出货量已超2吉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