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京津冀国际投洽会9月6日在廊坊举行 十项主题活动将亮相

2018-08-30 09: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8月29日,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市召开。本届投洽会将于9月6日在廊坊举行,会上将安排10项精彩主题活动,预计近1800名国内外客商参会。

据介绍,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结合京津冀协同开放总体布局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突出区域产业特色,安排了京津冀国际友好商协会廊坊圆桌会、主题报告会暨签约仪式、“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推介洽谈会、京津冀国际智能制造产业推介对接会、京津冀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洽谈会、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系列活动、京津冀国际环保产业推介洽谈会、非洲四国投资推介会、京津冀国际商贸物流高峰会、环渤海地区贸促系统发展研讨会等10项高端论坛、推介交流、项目对接活动。

本届投洽会境外嘉宾涉及5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53家国际商协会领导、34家世界500强企业等。投洽会还重点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经济、环保、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学者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嘉宾,为广大国内外企业交流合作提供新理念、新思路。

截至8月28日,本届投洽会共收集发布项目367个,已分批发布进行了前期对接。预计将有多个利用外资项目、境外园区项目、京津冀合作项目、引进内资项目以及战略合作协议在会上达成意向并进行签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