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师生暑期赴青县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2018-08-30 11:1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青县社会实践重点队师生利用暑期时间,赴沧州青县开展社会实践及社会调研活动。图为实践队员们拜访中心敬老园。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青县社会实践重点队师生一行18人利用暑期时间,赴沧州青县开展社会实践及社会调研活动,针对人口老龄化为社会建言献策。

活动中,实践队员们深入青县清州镇各村庄开展社会调查活动,参观青县公民道德文化展馆,走进基层百姓中,倾听民心,感受民生。在青县中心敬老园和以医养结合闻名的康泰养老护理中心,实践队员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养老、娱乐、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六位一体的养老体系。

近日,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青县社会实践重点队师生利用暑期时间,赴沧州青县开展社会实践及社会调研活动。图为实践队在养老护理中心。

近日,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青县社会实践重点队师生利用暑期时间,赴沧州青县开展社会实践及社会调研活动。图为爱心捐赠仪式。

在青县清州镇胡白庄村爱心捐赠仪式上,实践队员们用募捐来的款项,为当地儿童购买了一百余册图书及体育、文具用品,用于完善村中的小型图书馆项目,同时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在随后的实践专项活动——科技夏令营中,实践队员们与孩子们一起体验生活中的科学奥秘。

近日,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青县社会实践重点队师生利用暑期时间,赴沧州青县开展社会实践及社会调研活动。图为科技夏令营。

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青县胡白庄村社会实践基地成立以来,每到暑期,学院实践队都会与村民共同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惠民展演活动,为村民们精神文化生活点缀色彩,今年已是第六个年头。在文艺演出中,舞蹈、歌曲、游戏竞相登场,掌声和欢笑声“点亮”了胡白庄村庄的夜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