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投入1000万元公益广告精准扶贫

2018-08-30 22: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寇国莹)创新精准扶贫方式,助推扶贫产业发展。今天,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实施的“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将投入1000万元公益广告,帮助贫困县打造农副产品、旅游产业和其它扶贫产业特色品牌,提高扶贫产品、产业知名度,打开市场销路,帮助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目前,阜平、涞源、唐县、顺平等7个县列入国家重点扶持的“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区域面积占保定市总面积的59.3%,脱贫攻坚战正处在攻城拔寨阶段。

“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是保定广播电视台利用优质媒体资源和传播影响力,投入1000万元公益广告,免费为各贫困县推荐的特色农副产品、旅游项目等刊播推广。各县委宣传部、扶贫办、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广告片或广告专版,经审核后,由保定广播电视台相关频道、频率和广播电视报免费刊播至2019年底。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