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曹妃甸“情系环卫工”暨爱心驿站启动

2018-08-31 10:1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林)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团区委举行“情系环卫工”暨爱心驿站启动仪式,公布了首批8家爱心驿站企业名单,该8家企业现场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了水、药品、劳保用品、医疗惠农卡等爱心物资,并承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为环卫工人提供临时休息、饮水、无线上网、爱心药箱、洗手间等常规化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企业代表还进行了30分钟“阳光体验”,代替环卫工体验工作半小时,增强对环卫工人职业和工作的理解、尊重,提升文明城市共同参与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情系环卫工人”为主题,表达了对“城市美容师”环卫工群体的关爱,以唤起社会各界对城市卫生、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助力环境整治,齐心共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