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上半年定州市工业技改投资增速达12.4%

2018-08-31 09: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亚奇)定州市优化产业布局,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上半年,工业技改投资增速达12.4%,超省下达任务目标8.9个百分点;工业投资增速达50.9%,超省平均增速40.1个百分点,两项投资增速均位于全省前列。

培育新的增长点。对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给予重点支持。再生资源产业基地10万吨废旧轮胎一期项目投产,路用材料项目完成建设。生物质天然气、双月节能环保建材、洁天环保机械等一批环保企业相继投产。长安、长客及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拥有智能机器人、机器手、机器臂等智能化设备占比达到20%以上,科技创新的倍增效应开始释放;加快去产能。拆除燃煤锅炉433台,支持规上企业实施升级改造、淘汰落后设备和工艺项目。河北旭阳公司6个项目列入第一批省级千项技改盘子,旭阳旧厂区搬迁工程进展顺利。对手续不完善、产业规模小、环保设施差、超标排放重的企业实施清理,对全市“散乱污”企业开展治理,不达标的一律关停取缔。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