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法院公布4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典型案例

2018-08-31 09: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璐)日前,定州法院公布了4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典型案例。

被告人刘某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返还原告侯某宝来汽车的判决,归案后具有悔罪表现,判决刘某犯拒不执行判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被告人周某拒不执行给付张某5万元经济补偿的判决,因自愿认罪,在一审判决宣告前履行了全部执行义务,判决周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拘役5个月;原告崔某甲与被告崔某乙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中,法院将崔某乙纳入失信名单,送达限制高消费令,作出拘留15日并罚款5000元的决定,崔某乙未履行义务,法院依法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现羁押于市看守所;被告吴某拒绝履行偿付原告欠款本息98万元及承担案件受理费、保全费7120元的判决,在本案执行期间在多家银行开户,并购买一辆汽车,已涉嫌拒执犯罪,目前已移交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已网上追逃。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