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唐山胜利路(复兴路-胜利桥)路段全幅断交施工

2018-08-31 16:3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刘黎红)为全面改善老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市民的出行质量,9月1日起至12月30日,唐山市胜利路(复兴路一胜利桥)路段全幅断交施工,进行翻修改造,工期4个月。

因胜利路路段有人民医院、荷花坑市场,断交施工期间,预计复兴路、吉祥路车流量会有明显增多,为避免出现长时间拥堵现象,交警一大队民警提醒绕行路线及公交线路:

1.新华道一唐古路一吉祥路一南新道。

2.新华道—唐古路一农研路一南新道。

3.新华道一复兴路一南新道。

4.新华道一车站路一南新道。

5.去往人民医院的市民可由新华道一文化南北街一文化北后街-人民医院北门。

6.去往荷花坑市场的市民可由南新道一文化南北街一荷花坑市场西门或南新道一吉祥路一荷花坑市场东门。

7.乘坐公交去往人民医院的市民可乘坐1路、13路、27路、32路、53路、60路、69路、77路在法立德食品公司站点下车。

8.乘坐公交去往荷花坑市场的市民可乘坐38路、77路、216路在荷花坑南口站点下车。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