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北: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双随机”防雷执法检查

2018-08-31 17: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张家口市张北县气象局对张北境内加油站雷电灾害防御活动实地开展了“双随机”防雷执法检查。图为执法人员正在对大囫囵镇兴旺石油经销部开展双随机防雷执法检查。

河北新闻网 8月31日讯(张亚军)今天上午,张家口市张北县气象局行政执法人员对张北境内加油站雷电灾害防御活动实地开展了“双随机”防雷执法检查。

经查,大囫囵镇兴旺石油经销部防雷装置性能、防雷装置安装均符合规范要求,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相关制度落实到位,安全生产预案和管理工作机制健全。

张北县气象局副局长鲁建亮指出,此次执法检查是按照本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方案开展执行,提前在张北县政府网站对工作方案及计划进行了公示,执法人员及被检查加油站都是通过“河北省双随机双告知系统”随机抽取。

今后,张北县气象局还将加大抽查比例,继续加强对全县易燃易爆场所的防雷防静电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切实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