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首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秦皇岛落幕

2018-08-31 21: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1_副本

8月31日,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秦皇岛市落幕。图为大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邢杰冉)今天,河北省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在秦皇岛市落幕。本次大赛以“创响河北、助力惠民”为主题,目的是全面提升河北省创业培训师资能力,充分展示创业师资风采和培训成果。

在大赛组织和推动过程中,创业讲师踊跃参赛,认真备赛,共836人报名参加市级初赛,通过基础知识测试、随机课程展示、自选课程展示等环节,最终10人晋级省级决赛,从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保定市的王琨、石家庄市的高素欣获得一等奖,并认定为“河北省创业培训金牌讲师”,优先推荐参加全国“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师选拔。邯郸市的杜利刚、秦皇岛市的李辉、石家庄市的孙佳骏获得二等奖,并认定为“河北省创业培训银牌讲师”。定州市的孙丽,石家庄市的王慧、魏丽,唐山市的李旭、沈玉广获得三等奖,认定为“河北省创业培训铜牌讲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