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宣贯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8-09-01 08:3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宣贯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积极担当作为 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方素菊)8月30日,《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宣贯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部署,结合宣传贯彻我省实施细则,加快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谦作工作部署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出安全发展的新理念、新战略,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实施细则的出台是我省认真践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抓好安全生产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做到对相关责任和要求了然于胸。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构建新时代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严格的法治措施、有效的体制机制,切实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治理能力。

李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实施细则,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力度,全面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