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寻古访今”!嘉宾参观张家口旅发大会万全分会场(图)

2018-09-01 15: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3

9月1日上午,数百名与会嘉宾来到张家口旅发大会分会场万全区参观。图为玉米嘉年华现场。记者刘雅静摄

44

9月1日上午,数百名与会嘉宾来到张家口旅发大会分会场万全区参观。图为盆窑村艺陶小镇。记者刘雅静摄

55

9月1日上午,数百名与会嘉宾来到张家口旅发大会分会场万全区参观。图为亚雄辣椒小镇。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刘雅静)大好河山张家口·京西铁卫万全城。今天上午,数百名与会嘉宾来到张家口旅发大会分会场万全区,观摩素有“军事卫所制活化石”之称的万全卫城,以及饱含陶文化、休闲农业文化的盆窑艺陶小镇和拥有上百种辣椒的亚雄辣椒小镇。

在万全镇文化活动中心,与会嘉宾开启智慧旅游模式。通过LED大屏,实时观测到各个旅游景点游客人数、现场情况。除及时给旅游管理人员提供客流量统计与数据分析外,万全构建的智慧旅游平台还具有智能语音导览功能,同时,活动中心植入有声旅行内容和创意的体验形式—耳机森林,在耳机森林体验区内,嘉宾们戴上耳机,聆听万全故事,读懂万全城。

万全右卫城上,嘉宾们身披红色战袍气宇轩昂,仿佛一个个凯旋而归的英勇战士,踏着青砖,行走在600年历史年轮里,感受岁月的沧桑。右卫城城防设施完善,较为完整的保留了明代城池的历史风貌,所承载的历史集中反映了明代当时社会、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宗教活动等丰富内涵。万全右卫城经历了明代的戍边战争、蒙汉通商,清代裁卫设县、民族融合,以及民国的社会变革和动荡,是一座积淀着厚重历史、科学、文化、社会底蕴的古城。

万全区万全镇盆窑艺陶小镇以陶文化为主题,以“国际陶艺旅游与文化交流”和“陶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核心,致力打造张家口新型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和张家口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亚雄辣椒小镇包括现代辣椒种植、采摘、亲子农场、儿童娱乐等旅游业态,努力将辣椒小镇打造成为集种植、采摘、观光、旅游休闲、餐饮为一体的绿色农业生态园。

11

9月1日上午,数百名与会嘉宾来到张家口旅发大会分会场万全区参观。图为嘉宾们参观万全镇文化活动中心冰雪装具展厅。记者刘雅静摄

22

9月1日上午,数百名与会嘉宾来到张家口旅发大会分会场万全区参观。图为万全右卫城正在表演非遗“万全打棍”。记者刘雅静摄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