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执行《条例》 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

2018-09-02 10:0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9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为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梁惠玲指出,《条例》再次修订释放出党中央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全省各级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认真实施。要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遵守纪律的表率、严格自律的标杆。要抓好《条例》贯彻执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执法贯通起来,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加大《条例》学习宣传力度,增强学条例、守条例、执行条例的自觉性。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纳入巡视巡察和派驻监督重点,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