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坚持以数字经济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

2018-09-02 16:3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我省与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指示

坚持以数字经济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9月1日下午,我省与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在石家庄举行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说,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作为关系全局的一件大事,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发展数字经济,切实保障网络安全,努力建设网络强省,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与我省联合筹办的数字经济博览会,对于扩大开放和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携手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博览会,积极引进互联网领军企业和重大项目,更好地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任贤良表示,要与河北省加强对接、密切协作,切实办好数字经济博览会,积极推介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到河北投资发展,为河北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发挥更大作用。

省领导焦彦龙、高志立,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参加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