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魏璎珞”来了 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石路演

2018-09-02 21: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璎珞”来了 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石路演

图为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石家庄路演现场,影片主演牛骏峰(左二)、吴谨言(左三)、赵健雷(右一)现身。

河北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田恬)今天,由张承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主演的爆笑青春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在石家庄举行路演。该片主演牛骏峰、赵健雷以及因在《延禧攻略》中饰演魏璎珞一角爆红的吴谨言“空降”勒泰中心,与省会影迷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讲述了四位登山社的好兄弟,在即将告别校园之际,阴差阳错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疯狂旅程。他们辗转半个中国,穿越草原、沙漠、雪山,一路上惊险不断、笑料百出。

据悉,该片将于9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广大观众一起开启一场与青春有关的冒险,踏上一段充满未知和挑战的旅程。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