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晶澳为中东最大单体屋顶光伏项目供应组件

2018-09-03 10: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8月20日,晶澳太阳能公司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再创佳绩:该公司为中东最大的单体屋顶太阳能项目——阿联酋迪拜Aramex公司3.2兆瓦屋顶光伏项目供应了全部高效单晶PERC组件。

阿联酋属于热带沙漠气候,常年日照充足,适宜发展太阳能产业。根据阿联酋能源战略,其未来能源结构中清洁能源占比达到44%。晶澳PERC组件能够更好地适应该市高温、高紫外线、多风沙的自然环境,具备更高的可靠性和发电效率,为最大化系统发电量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该屋顶光伏项目位于迪拜物流城,预计每年发电量将达500万千瓦时,可满足Aramex公司物流设施60%的电力需求,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000吨。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