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上半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净增1275家

2018-09-03 11: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第二季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情况,石家庄市上半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净增1275家,累计认定备案数(有效期内企业)达到10380家,上半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净增数与累计认定备案数(有效期内企业)均位居全省第一;上半年科技小巨人企业入库57家,累计入库总数达到536家,科技小巨人企业新增数和累计入库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据了解,2018年上半年,为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石家庄市科技局加大了对各县(市、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申报和督导力度;积极落实省“双创双服”活动精神,实施精准帮扶石家庄市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255家活动方案,实地入企帮扶,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还在政策上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优先扶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