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活动举行

2018-09-03 19: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58344704994913708

9月3日,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主题活动举行,图为秦皇岛市长张瑞书致辞。  记者宋柏松摄

河北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宋柏松)今天,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主题活动举行,中国女企协、北京女企协、天津女企协、河北省妇联有关领导和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女企业家代表共计270余人参加了会议。

552561637278681792

9月3日,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秦皇岛主题活动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宋柏松摄

此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委“双创双服”活动部署,积极搭建京津冀女企业家交流平台,充分展示秦皇岛市资源优势和创业创新发展环境。会上,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表彰了2016-2018年度河北省“十大杰出创新女企业家”“十大杰出创业女企业家”“十大杰出爱心女企业家”及优秀团体、先进集体。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曹慧贤作了“新时代·新作为”主题发言,北京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天津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乃峰分别进行发言交流。与会人员还前往北戴河区、山海关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观摩,对秦皇岛市文化旅游、先进制造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层次了解,并召开了对接座谈会,就有关项目进行合作对接。

会上,河北、北京、天津三省市的女企业家协会签订《三方共建共创、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与北京、天津女企业家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