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建立“3+X”全域旅游创建联盟

2018-09-03 23: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庆荣)近日召开的河北省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现场会上,省旅游委组织开展了“3+X”全域旅游创建联盟签约仪式,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易县、涉县3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分别与规划单位、创建指导单位签订合作意向书。

今年是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关键年,文化和旅游部将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进行检查验收,并确定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单位。

为加快我省17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的创建步伐,更加科学高效地开展各项创建工作,省旅游委积极推动创建单位党委政府、国家级全域旅游专家和省内旅游规划团队作为3个核心主体建立全域旅游创建联盟,并吸收各类投资商、服务商、运营商及社会其他机构,共同参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努力实现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创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