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民生银行河间支行开通免费代办营业执照试点

2018-09-04 09: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白亮)近日,民生银行河间支行与河间市行政审批对接,开通免费代办营业执照试点工作。

8月23日,民生银行河间支行为河间市永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代办了河间市第一个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该行通过营业执照办理、对公户开户一站式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办事客户的满意度。据了解,代办营业执照就是申请人可以通过手机APP掌上办证照系统申请企业全程电子化营业执照。申请人只需到民生银行河间支行,由大堂经理通过全程电子化办证系统网上申请,申请人或其委托人只需跑一次到窗口领取营业执照即可完成企业注册登记,实现了申请、受理、审核、发照、公示的全流程网上办理,让申请人真正感受到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高效率和便捷。

随着后续自助一体机整合身份验证、人脸识别、资料填报、电子签名、提交审核、证照打印等多个功能模块,可以完成市场主体全程注册申请操作。自助一体机上线运行将实现线上线下咨询不见面,受理办理不见面,取件不见面,凭身份证到民生银行河间支行打印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