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阜城首届红高粱文化节亮相

2018-09-04 09:4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8月28日,由阜城县委、县政府和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首届红高粱文化节在崔家庙镇红高粱种植区举办。本次活动以农民喜迎丰收为主题,旨在展示农民丰收成果、推介优质农产品、推动阜城县旅游产业发展。

在红高粱文化节上,开展了红高粱摄影诗歌大赛,红高粱酒酿造品尝,“我为丰收代言”万人签名等活动,还有传统民俗、农特产品、高粱种植区标志造型展示等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农民物质文化生活,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阜城县大力发展脱贫增收产业,促进红高粱等特色产业发展,带动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今年,阜城县高粱种植面积达到8万亩,面积大、产量高、品质好,得到了全国多家知名酒类企业的青睐,红高粱特色产业成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主导产业。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