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11名中小学生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2018-09-04 09:4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2018年衡水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桃城区康复街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衡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主办,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教育局、团桃城区委等承办。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1名少年入选2018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衡水市“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以先进典型为楷模,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中小学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涌现出了一批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孝敬友善、节俭诚信,自强自立、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

据了解,该市将把“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推选活动常态化,并对“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