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冉万祥调研走访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省直统战系统单位

2018-09-04 09: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冉万祥调研走访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省直统战系统单位时强调

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汇智聚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9月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调研走访,看望机关干部,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发挥好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宝山,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冉万祥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扣全省工作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工商联要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社会主义学院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主阵地。省政府参事室要发挥好资政建言的作用,努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民宗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探索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切实解决好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统战各领域务实创新作为,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智聚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