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市委宣传部授予张铁兵“衡水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2018-09-04 17:17:4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衡水市委宣传部公开发布张铁兵的先进事迹,并授予他“衡水楷模·时代新人”称号。

张铁兵,现任饶阳县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是一位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参加工作25年来,他骑着自行车走遍了饶阳县197个村,培训农民1.3万人次,推广设施葡萄种植面积达12万余亩。在他的推广带动下,饶阳县成为了全国最大的设施葡萄生产基地。他求创新、谋发展,先后研究出新技术成果11项,培育果树新品种20余种,让农民在葡萄架上找到了致富“金钥匙”,被誉为“群众心中最信任的‘兵’”。

张铁兵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党员,是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的杰出代表。全市人民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最大限度地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焦明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