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意大利选手再披黄衫

2018-09-04 17:29:32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9月4日电(记者高博)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4日进入公路赛第二赛段的争夺。综合两日赛程,来自意大利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的达米亚诺以5小时45分20秒的总成绩保住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以及象征冲刺总积分领先的绿衫。

公路赛第二赛段全程125公里,其中包括两个冲刺点和一个爬坡点。在本赛段,哥伦比亚曼萨纳洲际职业队的塞巴斯蒂安以2小时47分35秒的成绩率先撞线。玻利维亚斯塔特洲际队的阿尔伯托和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夫尼古莱获本赛段第二、三名。

哥伦比亚曼萨纳洲际职业队的阿尔贝罗拿到了象征爬坡王的红色圆点衫。云南绿山园林洲际队的哈米德则以5小时45分43秒的总成绩保住了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为期3天的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3日在河北邢台开赛,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国际精英组有中国、哥伦比亚、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共142人参赛。5日为全程150公里的城市绕圈赛,同时将举行大众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