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七大全域旅游品牌汇聚燕赵好风光,看看你钟情哪一个!

2018-09-04 17:5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大全域旅游品牌汇聚燕赵好风光,看看你钟情哪一个!河北省旅发委日前印发的《河北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规划》提出,打响“京畿福地,乐享河北”七个全域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作为对接京津、区域联合、对外宣传的总品牌;在总品牌引领下,全力打造避暑、冰雪、休闲、红色、乡村、长城、历史7个分品牌。7大旅游品牌都有哪些,看看你最钟情哪一个?

1.避暑品牌

依托北戴河、避暑山庄、坝上草原、唐山国际旅游岛、驼梁—五岳寨等避暑旅游资源,大力发展避暑度假、养生养老、草原生态游、滨海娱乐等,创建一批避暑度假区。

>>北戴河

6c626d0159371cc1f55105

北戴河位于秦皇岛市西南,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是著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

>>驼梁

6c626d0159371cc1f55101

驼梁与五台山遥遥相望,因山顶恰似驼峰而得名,属于五台山系的北台东台支系之一,主峰海拔2281米,7月平均气温只有19℃。这里层恋叠翠,林海涛涛,幽峡如画,瀑布成群,云海频出,气候宜人,万千景色处处引人入胜。

2.冰雪品牌

以崇礼为核心,依托张家口、承德冰雪旅游资源,积极开发冰雪运动、度假、游乐、休闲、文创等,借势冬奥会,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打造一批高品质冰雪旅游基地。

>>万龙滑雪场

timg

万龙滑雪场位于张家口崇礼,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占地面积30平方公里,最高处海拔2110.3米,垂直落差550米。

3.休闲品牌

针对京津市场,开发生态观光、山地休闲、温泉度假、中医养生、民俗旅游、休闲购物等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依托省内各大城市,建设环城游憩带。

>>白鹿温泉

timg (1)

白鹿温泉是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的温泉度假中心,中心毗邻西柏坡,与天桂山、驼梁山等风景区相临,交通便利,景色怡人。

4.红色品牌

推进西柏坡、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乐亭李大钊纪念馆与故居等景区完善提升,大力发展红色文创产品,加强与周边资源整合,打造复合型红色旅游目的地。

>>西柏坡

6c626d0159371cef5c6058

西柏坡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中部,风光秀丽,水土肥美。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美誉,为我国革命圣地之一。

5.乡村品牌

结合美丽乡村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打造一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区、示范村和示范点(户),推出一批具有特色的农家小院、乡村酒店、休闲农庄、采摘农园、特色产业聚集地、民俗体验基地、乡村休闲度假基地、乡村创客基地等,开展各具特色的乡村体验性休闲活动。

>>滦平县大清皇庄景区

timg (2)

景区位于承德市滦平县大屯镇兴洲村,设有康熙行辕蒙古包营区,临水木屋别墅,皇庄生态餐厅,皇庄水上乐园,有机果蔬采摘园,休闲农业体验等项目。以满蒙文化为主题,是集餐饮住宿、果蔬采摘、休闲娱乐、健康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农业旅游度假村。

6.长城品牌

以燕山、太行山长城旅游资源为主线,挖掘其军事、考古、建筑、爱国主义教育价值,将长城历史文化遗产与沿线自然山水、民俗风情、特色物产等相结合,大力发展文化旅游、野长城探秘、户外运动、山地度假等旅游产品。

>>金山岭长城

downLoad-20180904145611

金山岭长城位于承德市滦平县境内,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7.历史品牌

依托三大历史文化名片、四项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清西陵、大运河、长城、避暑山庄)、正定古城、张库大道等历史文化资源,开发文化寻踪、文化体验、特色餐饮、主题度假、节庆演艺等特色旅游产品。

>>清东陵

timg (3)

清东陵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宏大、体系最完整、布局最得体的帝王陵墓建筑群。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郑晓娟)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