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消防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18-09-05 08: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李保成)为深入推进全市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预防各类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9月3日,唐山消防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消防法律法规要求,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定期组织检验、维修,是否完好有效;是否组织消防演练和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完毕。同时要求单位负责人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培训,强化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明确各岗位、各人员工作职责,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工作,完善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和消防设施、设备,确保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各场所负责人的防范认识,强化了场所安全管理措施,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为全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