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所有老师,节日期间河北这些景区有优惠!

2018-09-05 15:2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教师节就要到了,为感恩园丁们的辛苦付出,河北省部分旅游景区推出优惠政策。教师可凭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享受免费或半价优惠待遇。老师们不妨暂时从教案和作业堆抽身出来,去青山绿水间放松一下吧。

●白石山

优惠: 9月8日至10日,保定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可免费游览白石山景区,需提前一天拨打景区电话预约。

白石山景区位于太行山的最北端,最高峰佛光顶海拔2096米,登临其顶可以远眺狼牙山和五台山。白石山景观多样,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瀑布、森林、云海、佛光、长城、庙观等景观于一体,地貌奇特,结构复杂,是中国古代“三十六洞天福地”之一。

●清西陵

优惠: 9月10日当天,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参观清西陵景区所有景点。

清西陵景区位于保定市易县城西15公里处,是清代自雍正时起四位皇帝的陵寝之地,始建于1730年。清西陵共有14座陵墓,包括雍正的泰陵、嘉庆的昌陵、道光的慕陵和光绪的崇陵等。2000年11月,清西陵列为世界文化遗产。2001年1月被评为国家首批4A级景区。

●五岳寨

优惠: 9月10日当天,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享受门票免费待遇。

五岳寨景区位于石家庄市灵寿县西北部山区,因五座山峰并列耸立,且有五岳特点而得名。景区共包含360多个景点,高山密林,资源丰富。是集旅游观光、健身疗养、避暑消夏、登山探险、科学考察为一体的高品位、多功能自然风景区。

●抱犊寨

优惠: 9月10日当天,凭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进入景区。

抱犊寨景区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是一处集人文和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名山古寨。修建有目前全国最大山顶门坊——南天门、全国第一座山顶地下石雕五百罗汉堂、全国最大金漆壁画装饰的韩信祠以及长城寨墙等。抱犊寨系国家4A级景区、石家庄十佳旅游景区。

七步沟

优惠: 9月8日至10日,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即可享受半价优惠。其中,特级教师可享受免费待遇,随行一人享受半价优惠。

七步沟景区位于邯郸市武安境内,由门景区、休闲度假区、百瀑峡、罗汉峡、三棱山、马武寨六个景区组成,集绿色、古色、红色旅游资源和独特地质资源之大成。七步沟是国家4A级景区、河北省重点旅游建设项目。

●景忠山

优惠: 9月8日至10日,凭本人教师资格证或能证明教师身份的证件,均可免票游玩。

景忠山景区位于唐山市迁西县境内,有四帅殿、三道茶棚、碧霞元君殿、圆通寺、玉皇殿、知止洞等大小景点30余处。此处集佛、道、儒三教于一山。山上古岩峥嵘,苍松蔽日,1872级台阶直达峰顶,自然景观鬼斧神工,素有“灵山秀色”之美称。

●兴隆山

优惠: 9月8日至10日,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免费游玩。

兴隆山景区位于承德市兴隆县,景区集皇家密林、秀峰奇石、峡谷漂流、古寺遗存、乡村民俗于一体。站在山上环视四周,满眼都是雄奇的山峦。俯瞰山下,万丈沟壑闪现在云雾与阳光之间。这里还建造了一部98米高的观光电梯,是华北首座山岳观光电梯。

● 冰塘峪

优惠: 9月8日至10日,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和有效身份证可免费入园,并可携带一名亲属。

冰塘峪景区位于秦皇岛市抚宁区,地处明长城脚下,北靠燕山,南为丘陵。东侧为风景秀美的梁家湾原生态峡谷,一条绵延几十里的小溪在山谷间蜿蜒。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魏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