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风携手降温来袭 河北局地气温或降8℃

2018-09-05 21:5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大风、降温、降雨结伴而来,河北省大部有西北风4-6级,冀北地区降温明显。

燕赵都市报9月5日讯(记者刘岚)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9月6日大风、降温、降雨结伴而来,河北省大部有西北风4-6级,冀北地区降温明显,张家口最高气温将下降8℃左右,7-8日,坝上局部地区最低气温可达2℃-4℃,有霜冻。

河北省气象台9月5日连发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6日早晨开始,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5-6级,阵风7-8级;6日下午开始,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转偏北风6-7级,阵风8级。

未来三天,河北省大部气温走低。6日,张家口最高气温将下降约8℃左右,为20℃;承德最高气温下降5℃左右,为24℃;其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7℃-30℃。全省最低气温10℃-22℃。

7日,气温进一步下降,除张家口最高气温21℃,承德最高气温23℃外,其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5℃-29℃。全省最低气温10℃-18℃。

8日,除张家口、承德最高气温21℃外,其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23℃-27℃。全省最低气温11℃-16℃。

夏秋季节交替,昼夜温差加大,大家早晚出门要备件外套。另外,天气干燥多风,外出注意防晒补水的同时,也要注意防火。

具体预报:

9月6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9月6日夜间到7日,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张家口、保定、石家庄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9月7日夜间到8日,全省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