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交警开出“不文明行为”罚单

2018-09-06 09: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衡水电(记者刘涛)自“不文明行为大家拍”活动以来,根据市民微信举报,近日,衡水交警开出首张“重磅”罚单:因衡水一群众拍照举报,司机遮挡车辆号牌,被处以记扣12分及罚款200元。

8月29日,一名网友向衡水交警官方微信后台上传了一张车辆遮挡号牌的照片:在市区京大路万德福门口,一辆越野车后车牌使用报纸将第二位字母遮挡,车牌成了“冀�5C681”。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后台工作人员立即通知指挥中心展开调查。通过对车辆型号、行车轨迹、车牌号模糊查询,民警最终确定了嫌疑车辆号牌。随后,民警及时将违法行为录入全国道路交通违法信息平台,并告知当事人及时到交警队来接受进一步处理。

据交警支队负责人介绍,活动开展以来,支队官方微信公众号“衡水交警微发布”,就陆续收到了2400余张网友上传的“不文明行为”照片,经过工作人员的审核筛查,共有630余人上传的照片被采用,得到了金额不等的红包奖励,共计2400余元。同时,支队专门成立了“不文明随手拍”举报后台处理小组,配有专人负责对网友的举报信息及时受理、复核。对符合证据要求的,及时将违法行为录入全国道路交通违法信息平台,并及时将30元奖金通过红包的方式发放给举报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