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18-09-06 09:0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古江在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

不讲条件 不打折扣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退役士兵安置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9月5日,全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事关退役士兵切身利益,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作为指令性政治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履行安置责任和国防义务,巩固和发展我省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良好局面。

张古江指出,要坚决维护安置工作的指令性、公开性、严肃性,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挖掘潜力、拓宽渠道,切实保障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的岗位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退役士兵指令性安置任务。要全面实行“阳光安置”,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考核评分,积分排序、按序选岗,提高安置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要按规定及时安排退役士兵上岗,依法合理确定退役士兵工资福利,决不能以任何理由拒收或变相拒收退役士兵。要通过落实优惠政策、加强教育培训、扶持就业创业、加强跟踪服务等方式,帮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提升素质,更好地实现稳定就业和创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和督导检查,凝聚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