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在包联企业调研

2018-09-07 10:54:00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在包联企业调研时指出

积极主动为企业解难题优环境

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图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在国华定州电厂调研。记者白永民摄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珍珍)9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在包联企业国华定州电厂和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依法依规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推动企业安全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田军、曹铂、赵红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国华定州电厂,王东群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方案和措施。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全过程,确保厂区内外全面安全。冬季生产和供暖工作,既是民生工程,也是环保工程,要未雨绸缪、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做好设备维修和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深入企业搞好服务和指导。要灵通信息、解决问题,把污染减排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扰乱企业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法治的社会环境,让企业放心经营、加快发展。

在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王东群听取企业负责人发展情况介绍,积极为企业破除发展瓶颈、实现创新发展出主意、想办法。他指出,河北金牛原大药业是河北省医药行业唯一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金牛眼药制造工艺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定州的一面旗帜,是定州企业的一面旗帜。相关部门要以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为平台,帮助企业建立院士工作站和企业创新中心,引进高水平人才和先进设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把中华老字号品牌做得更响更亮;要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严把产品检测关、质量关,做有责任感、有良心的企业。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