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

2018-09-07 11:25:2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聂资滨)定州市强化源头治理、依法监管,深入推进机动车污染防治。

开展入户检查。今年1—7月份,对用车大户河北旭阳焦化、市客运管理站等单位开展了入户检查,对不合格车辆下发停运通知,并责令其维修整改,经检验机构检测合格后方能投入使用。

开展机动车路检。在107国道定州与新乐交界处设置尾气检测站,对过境车辆尾气进行检测,共检测过境重型货运柴油车14780辆,其中3651辆不合格,全部由交警劝返,处罚84辆。在107国道南、北入境口,377国道东、西入境口各安装一套机动车尾气固定遥感检测设施,用于检测和劝返入境超标车辆,待安装调试完成后立即投入使用。

开展加油站油气回收专项检查。市环保局委托第三方对全市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行情況进行抽査,对存在问题的加油站依法进行处罚,并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