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三名教师入选省优秀乡村教师

2018-09-07 11:25:48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程文昭)近日,省教育厅公示2018年度优秀乡村教师拟奖励人选。定州市西丁村小学梁玉霞、悟村初级中学康云霄、小油村小学王素会3名教师榜上有名。

子位镇西丁村小学教师梁玉霞在三尺讲台耕耘23年,不断探索课堂教学新途径,有意识的让学生参与到课堂中来,循序渐进培养学生的语文素养。悟村初级中学教师康云霄,19年来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因为经验丰富、成绩优秀,2016年被市教育局聘为初中数学中心教研员,为学校教学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小油村小学教师王素会在20年的教学生涯中,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受学生喜爱、家长信任。今年1月,王素会被市教育局选拔任命为小学语文工作室主持人,成立了“王素会名师工作室”。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