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非煤矿山救护队安全检查观摩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8-09-07 23: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郭霞 记者刘雅静)今天,河北省非煤矿山救护队预防性安全检查现场观摩会在张家口市赤城县召开。此次观摩会由河北省安监局主办,市安监局、赤城县安监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近几年来,河北省各级安监部门围绕“险时搞救援,平时搞防范”的原则,指导和组织救援队伍做好事故救援工作,同时对服务范围内的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特别是张家口市和赤城县注重抓体制机制创新,将预防性安全检查与监察执法工作相结合、与排查整改事故隐患相结合、与为矿山企业服务相结合、与提高队伍素质相结合,特色鲜明,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值得进行学习和借鉴。

观摩会期间,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赤城县救护队宣传介绍片,收听了张家口市及邯郸、邢台、承德四市安监局典型发言,深入到崇礼紫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太舞国际奥运小镇安保工作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