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铁兵先进事迹在河北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8-09-08 05: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铁兵先进事迹在我省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汲取榜样力量 勇于担当尽责

河北新闻网讯(本报记者)连日来,饶阳县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张铁兵先进事迹在我省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当前已经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特别需要更多张铁兵这样的优秀党员,我们要主动向张铁兵看齐,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尽责,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作风奋进新时代。

“为百姓铺富路,为乡村谋振兴,靠的就是像张铁兵这样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辛集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向说,辛集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张铁兵学习,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品种结构调优,把基地规模做大,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强化品牌建设、壮大林下经济、开发旅游产业,带动更多果农走上民富村强的小康路。曲周县副县长霍丽云认真学习张铁兵先进事迹后深受感动,“今后我们要建立一支像张铁兵一样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扎根基层、服务发展的队伍,以张铁兵一样的工作激情,搞好农业服务,促进育苗、林果等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民致富、农业增收。组织扶贫干部把工作做深做细,持之以恒,用足用好扶贫政策资金,精准实施扶贫产业,在共同致富道路上,不让一户一人掉队。”

“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是党员干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张铁兵的事迹,让我很受启发。”滦平县农工委书记王建文表示,要牢固树立“大扶贫”理念,把脱贫攻坚与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提升、项目建设、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等工作统筹推进,调整完善脱贫攻坚滚动规划,按照“三年集中攻坚、两年巩固提升”的总体思路,分步推进实施,按计划实现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县“摘帽”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向张铁兵同志学习,就是要把社区居民群众的期盼和利益摆在首位,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让居民群众从这些小事中获得更大的幸福感。”唐山市路南区友谊街道友谊里社区党委书记张晓霁说,下一步,他们要进一步发挥自身贴近群众的工作优势,细化社区服务,做到第一时间回应群众期盼,零距离服务社区群众,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社区居民心坎上。

张铁兵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20多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一线,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张北县郝家营乡五福堂村党支部书记江有花深有感触地说,张铁兵心里装的全都是人民群众,从不计较个人得失,默默付出、无私奉献,推动了一个产业的发展,致富了一方的百姓,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定州市东亭镇党委书记李辉表示,将深入学习张铁兵一心为民、担当务实的精神,扎根基层、干在实处,充分发挥该镇乡村旅游、苗木花卉、中药材加工、设施蔬菜四大特色产业的带动作用,用心用力用情引导广大群众走出一条变“输血”为“造血”的产业扶贫新路。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