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提高重视程度 加大推进力度 确保如期完成督导整改任务

2018-09-08 11: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董仚生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要求

提高重视程度 加大推进力度 确保如期完成督导整改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9月7日,我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对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调度。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指出,中央统一部署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将我省作为全国唯一试点省份,体现了对河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督导整改任务,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董仚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自觉性。要进一步统筹办案力量,在线索核查、依法办案和“一案三查”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依法打击的质效。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充分发挥行业监管部门、地方党委政府和基层组织的职能,根据中央要求和督导组的建议,坚持条块结合,全面开展乱点排查、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扫黑办建设,强化整改督导和通报考核,建立清单制度,实施台账管理,推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