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履职水平培树过硬作风 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2018-09-08 11: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惠玲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动员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履职水平培树过硬作风 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9月7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动员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履职水平、培树过硬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梁惠玲指出,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是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纪律部队”的重要载体。省纪委监委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清醒认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自觉性。要把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贯彻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解决觉悟不高、担当不够问题;把增强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贯彻始终,突出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强化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着力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把培育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贯彻始终,敢于刀刃向内,着力解决作风不纯、自律不严问题,以学促知、以训促干、以改促进,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