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2018-09-08 21:1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宋柏松)今天,2018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博览会)暨“神经科学与精神健康”第二届生命科学峰会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开幕。

2018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9月8日,2018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博览会)暨“神经科学与精神健康”第二届生命科学峰会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开幕。图为大会现场。 记者宋柏松摄

本次峰会由联合国项目事务署、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聚焦神经科学与精神健康,是继2017年“脑健康与科学”首届生命科学夏季峰会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和北戴河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又一次重要行动。来自全球的数十名顶尖科研精英及医学界、艺术界等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峰会,共同关注自闭症、抑郁症及认知障碍等精神疾病,深度探讨精神疾病的解决之道,全面推动神经科学与精神卫生的发展,为中国脑科学的进步搭建关键技术平台。

此次论坛分为“关注自闭症人群”“正念冥想、饮食与精神健康”“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云计算对中国脑健康研究的重大意义”三个板块。峰会还聚焦了公共卫生政策,促进全民精神健康。设立了精神疾病之脑发育、生物学机制和生物标记物及精神疾病之临床表现、病情进展及医学治疗分会场,来自全球的顶级专家学者通过跨学科对话,分享了各领域的先进研究成果。

北戴河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作为中国首个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一直积极响应中国健康发展战略,推动国内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吸引人才,提升教育科研水平,为新兴医疗技术打造创新环境,以实现生命健康产业的“跨界融合、平台驱动和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