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田庚到保定调研

2018-09-09 08: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梁田庚在保定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 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 通讯员姚琳)9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保定市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深入莲池区东良村、杨指挥营村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干部交流情况、分析问题、研究对策。

梁田庚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关系党的执政根基,关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关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全覆盖完成换届工作。要把换届后续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新一届班子的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有新的提升。

梁田庚强调,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必须更加注重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切实把基层党组织体系织密建强,把党的执政大厦根基筑牢夯实。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村(社区)“两委”换届,实现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建设骨干队伍,夯实基层基础。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