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第二届旅发大会涿鹿站成功签约5个重点项目

2018-09-09 16:5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作为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第四季承办地,涿鹿县举行招商项目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图为项目签约现场。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刘雅静)今天下午,作为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第四季承办地,涿鹿县举行招商项目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涉及区域生态旅游开发、环城水系综合开发与文化特色小镇建设等5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本届旅发大会让更多社会企业深入了解了涿鹿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并吸引他们前来投资兴业。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将为涿鹿经济注入新鲜活力,并不断加快涿鹿旅游文化产业的成功转型与发展步伐。

凭借旅发会闭幕式的契机,涿鹿县还将深化与顺峰集团、中盐集团、达华集团、富力集团、中鼎集团、中科绿建置业合作,积极推进灵山山地运动谷、中盐冰雪小镇、涿鹿音乐科技小镇等项目建设,突出产业融合,引爆旅游经济,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未来,涿鹿将紧紧围绕“把桑干河、洋河流域打造成集生态观光、休闲养生为一体的京西生态旅游经济带”的目标,继续延伸旅发会“千古文明·寻根之旅”和“涿水鹿山·乐享田园”两大主题思想,持续提升“千古文明开涿鹿”和“千里桑干富涿鹿”两大名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把涿鹿打造成为京西北独具特色的首都卫星城和北京后花园。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