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国体彩杯”秦皇岛北戴河站暨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闭幕

2018-09-09 20:1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孙也达)今天,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国体彩杯”秦皇岛北戴河站暨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在北戴河举行。来自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的李郴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上站冠军自由运动员于姝珺全程领跑蝉联女子大师组冠军。

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国体彩杯”秦皇岛北戴河站暨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闭幕

9月9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国体彩杯”秦皇岛北戴河站暨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在北戴河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记者孙也达摄

此次比赛以“中国铁人新时代—浪漫”为主题,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总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共进行全国青少年铁人三项冠军杯赛和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国体彩杯”秦皇岛北戴河站两项比赛,联赛又分为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混合接力组等比赛。

上午8时,比赛在全国青少年铁人三项冠军杯赛男子组比赛的发令枪响声中拉开序幕,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男子大师组、青少年女子组、女子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混合接力组也先后开始了比赛,其中青少年男、女组的比赛为半程赛。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重庆铁人三项队的张津凯以1小时01分02秒率先撞线,夺得男子青少年组冠军。女子青少年组冠军则被来自河北铁人三项队的黄安琪以总用时1小时09分39秒的成绩夺得。

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国体彩杯”秦皇岛北戴河站暨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闭幕

9月9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中国体彩杯”秦皇岛北戴河站暨全国青少年冠军杯赛在北戴河举行。图为比赛鸣枪开始瞬间。  记者孙也达摄

在备受关注的男、女大师组比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的李郴以2小时05分04秒的总成绩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来自天津铁人三项俱乐部的魏臣和自由运动员张楚分列二、三位。女子大师组方面,自由运动员于姝珺全程领跑,最终以2小时19分02秒成绩无悬念地获得女子大师组冠军,来自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金燕和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的卞蓓莉分获亚、季军。

在接下来进行的全程分龄和半程分龄组比赛中,虽然参赛选手都不是专业运动员,但大家也都拼尽全力,全力展现自己平时训练成果,力争获得更好的个人成绩。团体混合接力组冠军被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以1小时34分47秒的成绩夺得。

据悉,从2006年开始,北戴河铁人三项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如今,这项比赛已成为秦皇岛的品牌赛事,成为展示北戴河的亮丽名片,成为秦皇岛创建体育名城、繁荣体育事业的助推动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