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县8所学校与京津冀名校对接合作

2018-09-10 05: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9月4日,雄县教育提升工作对接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雄安校区召开,8所先后与该县进行对接的京津冀优质学校负责人汇报对接以来的进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自去年12月新区实施教育三年提升计划以来,雄县共有8所学校与京津冀优质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在今年3月北京市援助雄安新区首批办学项目中,中关村三小与雄县第二小学、北京市六一幼儿院与雄县幼儿园进行对接。此外还有6所学校也建立了不同形式的对口帮扶,包括雄县职教中心与天津第一商业学校,雄县教师发展中心与北京爱福生教育团队,雄县昝东小学和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雄县黄湾小学与保定师范附属学校,雄县昝岗镇中学与北京市第九中学,雄州镇中心校与北京家园共育科技教育中心。

8所京津冀对接学校各展所长,积极进行对接帮扶。北京市第九中学与雄县昝岗镇中学两校合作模式为对接帮扶,在雄县昝岗镇中学成立了名师工作室,已挂牌的名师工作室有三个。河北师大附小向东北师范大学定制了暑期培训,定单式培训师大附小中层以上干部,包括雄安校区的负责人。近日,中关村三小派出13名干部教师入驻雄安校区,将迅速带动中关村三小雄安校区的全面提升和发展。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