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开幕

2018-09-10 09: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超)9月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在唐山南湖紫天鹅国际房车露营公园正式启幕。

本次大会以“房车旅游,时尚生活”为主题,包括开幕式、房车音乐会、房车旅游露营地招商推介会、房车旅游产业发展论坛、房车及旅游装备展、露营大会、车友趣味大赛、嘉宾体验唐山游等多个板块活动。来自国际和全国各地房车露营俱乐部负责人、房车基地代表、国内外房车企业及车友等700人与会。

开幕式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为唐山紫天鹅国际房车露营公园授牌。

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参与车辆和人员最多、专业性最强的房车旅游方面的大型会议。目前唐山正依托丰富的湿地、长城等自然人文资源、山海地理形胜,围绕“唐山周末”品牌,大力建设房车露营、旅游绿道,配套基础接待设施,完善新的产业链以及新的服务体系,房车露营旅游产业已经起步,正在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