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首届文旅融合现场会在遵化举行

2018-09-10 09: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闫漪)9月6日,且行且看、且思且交流的唐山市首届文旅融合现场会在遵化精彩亮相。此次活动旨在提速唐山各地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增强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新动能,推动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6日,通过观摩清东陵景村融合示范区、金融街古泉小镇、碧桂园恋乡小镇、金卓颐高创业小镇和遵化市游客服务中心、山里各庄精品民宿等,让人不禁在“山水遵化、传奇东陵”中倾听历史的声音,感受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作为此次现场会承办单位的遵化,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把文旅产业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以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山水型、文化型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为目标,以倾城姿态发挥文旅融合倍增效应,让文化“美起来”、产业“强起来”,绽放出多彩魅力。

据统计,今年以来,遵化共接待游客496.7万人次,同比增长21%;综合旅游收入44.9亿元,同比增长17.6%。沉甸甸的数据见证了遵化文旅融合发展的成绩,更彰显了“美丽经济”的蝶变效应。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