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2018-09-10 09: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曹智)9月6日,2018京津冀投洽会邢台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廊坊举行。会上,邢台市分别进行了市情推介、邢东新区投资环境推介、平乡县自行车童车“走出去”推介。

推介会现场签约了“一带一路”清河羊绒国际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河北绿科贸易有限公司在俄罗斯设立办事处及销售总代理项目。

“一带一路”清河羊绒国际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打造清河羊绒国际产业基地,形成羊绒价格发布中心,申请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

河北绿科贸易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签订项目合作备忘录,与俄罗斯SINOKOM有限公司签订在莫斯科设立河北绿科贸易有限公司俄罗斯办事处及销售总代理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此外,省贸促会与清河县、沙河市、平乡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