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举行

2018-09-10 09:3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解丽达)9月7日,由中国贸促会商法中心、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京津冀三地贸促会、河北省司法厅共同主办的2018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大会在廊坊举行。会上,冀鲁豫晋内蒙古贸促会签署了《涉外商事法律合作备忘录》。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应对商事法律风险”,来自境内外的法律专家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商事争议解决”“国际商事法庭规则与实践”等主题进行了演讲。主办方现场发布了“一带一路”国别法律研究成果,帮助中国企业了解“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法律法规。

本次论坛上,我省贸促会与山东、河南、山西、内蒙古贸促会签署了《涉外商事法律合作备忘录》,以建立紧密联系的工作机制,加强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合作。

会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调解中心与德国泰乐信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针对河北企业需求,在经贸合作信息交流、涉外人员培训、全球法律服务支持等方面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