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赵一德:以创新精神推进作风建设

2018-09-10 09:4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一德在调度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以创新精神推进作风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9月8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专题调度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王东峰书记批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创新精神推进作风建设。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一同调度并讲话。

赵一德肯定了前一段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对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赵一德强调,整治重点要再聚焦。聚焦重点问题,围绕中央巡视组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比较突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禁而未绝等突出问题,深入查摆,狠抓整改;聚焦重点领域,围绕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基本思路,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聚焦重点单位,特别是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深入剖析,强力整改。工作方式要再创新。强化督查监督、典型示范,采取联合督查、交叉督查、委托督查等形式查问题、找症结、促整改,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参与监督,探索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进行公开问政,切实用好科技手段,以信息共享互通提升办事效率。制度机制要再完善。完善定期通报、追责问责、精准评价、舆论宣传机制,定期对各地各部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排名通报,对失职失责、影响恶劣的进行追责问责、限期整改到位,在服务机构和窗口单位设置二维码让群众现场评议,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巡礼”系列报道,激发加强作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工作作风的全面改进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