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在邢台调研: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2018-09-10 10: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在邢台调研时要求

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9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到邢台市就引导广大职工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王晓东指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工会改革,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王晓东一行先后到邢台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邢台市总工会进行调研,与基层工会干部、班组一线职工、职工创新能手深入探讨、交流看法。在市、县、企业工会负责人座谈会上,王晓东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教育广大职工真心实意听党话、跟党走。要通过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培树职工创新工作室等活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把建功立业作为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重心,同时借此提升职工业务素质。要围绕职工需要开展维权服务工作,健全完善保障机制,依法维护职工根本利益。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工会组织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为职工提供贴心服务,特别是要扎实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把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