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一县两企业入选首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

2018-09-10 11:00:31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通知,确定11个地区、21家企业为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我市隆化县入选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承德海航乐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德神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入选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各地通过标准化手段规范全域旅游建设、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省旅游委、省质监局根据各地推荐,遴选出了第一批省级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

根据通知要求,承德市旅游、质监部门将负责试点的组织实施和总体协调工作,做好督促和指导。试点单位将按照《河北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评估计分表》,成立试点工作领导机构,制定和细化实施方案,稳步推进试点工作。(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